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带队到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汇报工作

日期:2022-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 普加禄点击:117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1日,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带队到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作专题汇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如贵对州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给予武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就2021年武定县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2021年,武定县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通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七个标志性战役”、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措施落地落实,武定县生态环境质量约束性指标全面达标,上级督察交办问题得到高效整改,生态环境工作局面持续向好。
莫绍周对武定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生态环境工作方面,武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部门责任落实、重点问题整治到位、污染防治成效显著。
莫绍周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武定全县上下一要坚持规划引领,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二要坚持机制先行,以责任落实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活力;三要坚持项目支撑,以完善基础设施提供优质生态产品;四要坚持重点突破,以存量问题整改推动能力提升。通过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继续建设打造好美丽武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