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市场监管所快速处置一件商标侵权投诉件

日期:2022-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春梅点击:333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1日,狮山市场监管所收到县局转办的一件商标侵权投诉件。投诉方为北京某某某洗染技术有限公司,诉称“武定某某某国际洗衣店在与本公司合作合同到期以后,仍然沿用本公司字号和商标,认为武定某某某国际洗衣店存在商标侵权的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该洗衣店尽快拆除相应的广告和商标。”接诉后,狮山市场监管所及时派出执法人员到投诉所涉地址了解情况并开展检查。
经实地检查,发现该洗衣店确实存在“与投诉方合约到期但依然沿用投诉方的字号和商标”的情况。执法人员遂向洗衣店负责人徐某某告知了“其商标侵权受到相应投诉”的相关问题,并书面要求徐某某:1.于2022年3月15日前办理营业执照字号名称变更手续,停止使用涉侵权字号;2.于2022年3月15日前拆除涉商标侵权的门头招牌。徐某某当即表示会在期限内按要求进行整改。
3月16日,执法人员再到洗衣店进行检查,发现洗衣店已于2022年3月14日取得了变更名称字号后的新营业执照,门头招牌也更换为新字号名称的门头招牌。随后,执法人员通过手机致电投诉方公司,向投诉方详细说明了处理情况,并将投诉所涉洗衣店的新营业执照及新门头招牌的照片通过微信发送给投诉方公司员工。投诉方公司对狮山市场监管所的处理方式及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