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启航??实干担当 │ 新任武定县委书记实地调研菜园河水质整治提升达标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乔莉云点击:109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尽快了解掌握菜园河水质达标提升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开启履职新征程。3月11日下午,新任县委书记罗如贵率领县委政府班子一行到污水处理厂、菜园河“木果甸”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实地调研,重点询问菜园河目前水质状况,详细了解影响菜园河水质提升因素及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细心聆听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对运行情况和处理效果的介绍。
  

                               
     实地调研结束后,县委书记罗如贵对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实施菜园河水质整治提升,是县委、县人民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效举措。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快菜园河水质提升进度,要坚持精准整治、科学整治、依法整治,聚焦突出短板,以控源截污、提升污水处理能力、生态补水等工作为重点,科学统筹好治标与治本、现在与未来的关系。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联动把菜园河水质提升达标相关工作纳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常态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可度,为实现2022年菜园河水质达标提供有力支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