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创卫工作不松劲

日期:2022-01-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杨明修??付志武点击:140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暖雨晴风初破寒,柳眼眉腮,已觉春心动”。新春伊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委政府创卫工作的要求,持续推动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武定县审计局在做好单位创卫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于每周三、周五深入结队社区和包保路段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每一次开展活动,志愿者们都自己配备了清扫的相关工具,即使街道泥泞,他们仍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街道地面墙角的石块、烟头、纸屑、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每个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创卫是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他们心里想着这些,嘴角就不觉上扬。过往居民群众看到清理后的街路,纷纷拍手称赞,更有居民群众感慨道:“现在的环境卫生很好,确实不错,我们住在社区、街道里也很舒心……”创卫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据了解,2022年新春以来,该局到社区、包保路段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6场次,参加志愿者达30余人次。
通过志愿者们的清理整治,结对社区和包保路段环境焕然一新,“颜值”明显提升。该局局长表示,今后,县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大创卫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共创美丽新武定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