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圆满完成2021年审计目标任务

日期:2022-0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杨明修??刘建军点击:11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武定县审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州审计局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强化党建强审,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审计,努力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审计工作目标任务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1年累计审计项目40个,其中政策落实跟踪和财政管理审计12个,经济责任审计9个(经济责任审计7个,离任经济事项交接鉴证2个,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2个);固定资产投资审计16个,其他专项审计3个。出具审计报告47份,提出审计建议112条,被采纳104条。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9958万元,其中,违规金额1132万元,管理不规范8826万元。审计发现非金额计量问题42个,审计处理处罚金额1541万元。开展政府投资审核工作,2021年送审项目15个(总送审金额17921万元,审定总金额17513万元,核减总金额408万元),武定县“十三五”水务发展规划专项审计调查1个。通过依法依规审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