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政法委对武定法院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巡查

日期:2021-12-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文字:陈忠梅 图片:严? 媛点击:17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2月2日,楚雄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第一巡查组组长陈有昌一行对武定法院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巡查。武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宏宇陪同巡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及院监察专干陈忠梅参加座谈会。

巡查组随机抽查武定法院各部门落实纪律作风情况。通过座谈、查阅材料形式等形式深入了解本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政法队伍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情况;抓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等。陈有昌组长还对法院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情况及建章立制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作了详细了解。

第一巡查组对武定法院2021年抓纪律作风所取得的成效和呈现出的特色亮点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督促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已建制度的执行,巩固建章立制成果;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痕迹管理;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切实维护司法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文字:陈忠梅
图片:严  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