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

日期:2021-11-18来源:转载点击:13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2日,武定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要求,全面深化平安法治武定建设,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决确保实现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目标任务。

 

文金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深刻剖析,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施策,强化工作措施,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县委政法委主管、行业部门主抓、乡镇党委政府主攻、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翻身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严格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迎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和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坚决确保实现“双提升”。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明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起永为及县委平安武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