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区域环境整治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日期:2021-10-07来源:转载点击:15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4日-7日,武定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到街长制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10月4日,武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现场研究“创国卫”专项治理工作,随后,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提着水桶,手拿抹布、刷子,对主次道路灯杆、街头长椅、公交站牌等“城市家具”依次进行逐一擦拭用油漆对脱落、破损等的消防栓、灯杆进行“原色号”的标准修复用梯子和小铲子对街边不规范广告进行清除;用扫把、铁夹等工具,对卫生死角、地面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对乱摆乱放等行为进行了督促整改。

据悉,自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将干部职工组合为九个工作组,每天依次由一个小组到街长制区域开展“五无、五净”工作,并分时段地责任到每名干部职工,对责任区域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督管理乱扔乱丢行为,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沿街居民、商户积极参与,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