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一督导组到各乡镇督导调研

日期:2021-07-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晏合国点击:18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3至16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余肆宏率武定县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一督导组深入田心、己衣、环州等7个乡镇,实地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雪亮工程、家庭安全风险评估等各项工作。

余肆宏一行实地走访了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和发窝法庭,每个乡镇抽查了2个村委会,并与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家庭安全风险评估等工作进行细致了解。期间,督导组还在己衣镇综治中心听取了己衣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汇报,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雪亮工程、命案防控等工作,帮助查找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总结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问题解决。

余肆宏对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相关政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具体工作抓起,为群众做好“小事情”、解决“小问题”、调处“小矛盾”、化解“小纠纷”,不断提升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三是继续抓好命案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各项政法工作,加强矛盾纠纷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家庭安全风险评估,弘扬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