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查促整改 以整改促提升

日期:2021-07-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司法局东坡司法所 张艺点击:20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4日,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督查组第一组组长余肆宏一行到武定县司法局东坡司法所督查基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东坡乡党委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陪同。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东坡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意见箱和宣传标语,仔细查阅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材料,详细询问司法所工作人员学习教育、顽瘴痼疾整治、《三个规定》执行等情况,全面了解了东坡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督查组对东坡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当场指出、当场反馈,并就整改落实提出了详尽的改进意见。

就如何纵深开展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余肆宏指出,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开展“回头看”;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树立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理念,以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职能为抓手,提升教育整顿实效性,解决好群众的难事、急事、揪心事;三要把教育整顿与工作实际有效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成果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下步,东坡司法所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工作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东坡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