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章】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06-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杨正学点击:63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武定县政法各单位结合政法队伍建设,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28日下午,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关党支部在县委七楼会议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县委6月7日上午,县法院支部在审判大楼新闻发布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让他(她)们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他(她)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得,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实践,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同志们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
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他(她)们得再次到了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他(她)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带领新同志一起再创事业的辉煌

政法队伍是一支“特殊”的队伍,他肩负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安全稳定的特殊使命,他需要千千万万优秀共产党员加入其中才能扛起肩负的使命。我们期盼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政法队伍中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