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 杨勇(小)点击:19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7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丽琼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丽琼主任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19493月,毛泽东和周恩来之间一段关于“进京赶考”的对话,“赶考”命题的提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应对执政考验清醒而坚定的态度——把执政视为应答时代命题、接受人民评判、决定自身命运的考试。这样的清醒和坚定,来源于摆正党和人民的关系,使中国共产党勇于为人民利益而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

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第七辑)》,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一是要抵制诱惑,坚守职业底线;二是要认清形势,摒弃侥幸心理。

同时号召全院干警向身边榜样——王梓涛同志学习。2021年春节,面对我省疫情“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他主动请战,在阖家团圆的除夕之夜,远离家乡亲朋,支援边境疫情防控,为守护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与战友们一道,在边境线上筑起疫情防护墙。希望全院干警向榜样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发扬奋斗精神,结合抓牢抓实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一体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