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1-05-15来源:转载点击:26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4日上午,武定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袁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

会上,县级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晏锦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今年以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人民银行、移动公司、县教育体育局四家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对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深刻认清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开展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聚焦重点、创新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构建“全社会反诈、全民反诈”的战略性 和针对性。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开展常态化、针对性、全方位提醒宣传,营造全社会反诈、全民反诈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三是压实责任、凝聚全力,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坚持打击惩处、源头治理双管齐下,综合治理,迅速掀起新一轮打击治理高潮。

武定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乡镇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和派出所所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刑侦大队(宋雅琼)

编辑: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