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开展“铭记光辉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06来源:转载点击:34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30日上午,武定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狮山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及司法局党支部党员、民惠律师事务所律师30余人前往狮子山红军哨,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沿着红军的足迹,徒步从山脚沿着陡峭的石坎路爬到山顶的红军哨,感受当年红军的战斗历程和艰苦

 

岁月;在红军哨,支部副书记李跃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讲解了红军长征过武定的历史,县司法局延安精神研究小组组长方志明同志讲解了新时期延安精神的内涵。

 

经过重走长征路、听取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期司法行政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李跃文

供稿:武定县司法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