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日期:2021-05-01来源:转载点击:41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30日下午,武定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祁朝发为大家讲授了以“学习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为题的党史专题宣讲,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了学习。

 

祁朝发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是最好的教课书、营养剂、清醒剂;毛泽东与黄炎培在延安‘窑洞村’关于国家周期率的对话;清朝封建政府衰败悲惨警示”三方面引伸,深刻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回望百年党史、学党史的启示等内容。

 

这次党史教育课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浅出指导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和乡镇政法委员从学习党史中深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中,激发政法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激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增强政法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凝聚平安武定建设的强大精神合力,践行于一件件、一庄庄“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中,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队伍的忠诚与担当,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