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致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日期:2021-04-28来源:转载点击:25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干警家属:

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敢担当,顽强拼搏、无畏艰险、甘于奉献,用忠诚和实干托举起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按照统一部署,自2021年3月初以来,在全县政法机关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行动,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又一新期待,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做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在此,向全县司法行政干警提出如下要求:希望你们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其中,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持续加深思想政治学习,动真碰硬开展自查自纠,勇于修正错误,敢于直面问题,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在教育整顿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完成好党中央、省州县党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同时,对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家属发出以下倡议:要当好“贤内助”,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干警干事创业、理解支持教育整顿工作;要当好“廉内助”,多沟通、多提醒、多告诫,督促司法行政干警加强自我约束,一旦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要劝其主动交代、悬崖勒马;要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利用司法行政干警的职权和影响谋求不正当利益。

激浊扬清整治顽瘴痼疾,铸魂扬威涵养清风正气。我们坚信,通过这次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教育整顿,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纪律作风、能力素质和执法司法公信力必将得到根本性改变,司法行政干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必将得到实质性增强,各项工作必将得到全面促进提升,为服务我县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祝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武定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