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政法委这样做

日期:2021-04-23来源:转载点击:20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0日晚,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读书学史,明理崇德”读书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干部职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学党史、学英模先进事迹和学习观看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等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干部职工从“学党史、学英模先进事迹”中感悟革命先烈真挚崇高的家国情怀和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英勇壮举;从学习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中,感受无私无畏的忠诚与担当;从观看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中,得到警示与教训,从而坚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治的决心,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通过读书学习交流,自查自纠,清洗身上的灰尘,净化心灵,筑牢政治忠诚,以新时代政法队伍的使命担当,忠诚履行平安武定建设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 稿:武定县委政法新媒体中心

编 辑: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