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山区民族群众免费学驾照

日期:2021-04-22来源:转载点击:11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武定县在发窝乡举行机动车驾驶证集中发放仪式,为第一批 14 名来自发窝乡小石桥、扫者乌,高桥镇木依拉等地的边远山区民族群众集中发放了汽车、摩托车和拖拉机的驾驶证。 “党委、政府免费让我们学驾驶证,现在驾驶证已拿到手,很开心。”拿到汽车驾驶证的高桥镇小河村委会木依拉村村民潘建设说,下一步,他准备贷款买辆车来跑运输。

武定县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全力推进重点地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深化治理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和攻坚小队,在全县重点地区大力组织开展普及式、提升式、发证式技能培训。武定县庆丰驾校、县农机化学校、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分别免费为发窝乡小石桥、扫者乌,高桥镇木依拉等地的36名小汽车学员、54 名拖拉机学员及 210 名摩托车学员就近、就地培训驾驶技能,为他们累计节省近30 万元的机动车驾驶证学考开支。目前,参训学员都已拿到驾驶证。

 

 

                      (武定县委统战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