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响了一夜的电动车”

日期:2021-04-19来源:转载点击:360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12日18时,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这里有一辆电动车从中午一直叫到现在,一直没有人来骑,十分扰民,请你们过来看一下。”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到现场停放着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车上报警器一直响,据群众反映此车从凌晨三点多警报器就一直响,影响了周边住户休息。为了让其不在扰民,民警驱车到附近修理店请来修车师傅协同处理。

经过修理后,三轮车报警器终于不再响了,还附近居民一个宁静的休息环境。此次警情的处理,是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前提下,将人性化执法落实到警情处理中,无论是大事小情,武定警方坚决维护众多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图文来源:狮山派出所(李祖荣)

编辑:王兴伟、刘永明

审核:宋允亮

推送: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