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日期:2021-04-14来源:转载点击:355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14日,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指出,自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法委机关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牢政治教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引领”三项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明显提高、政治上有明显进步、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工作上有明显推动。根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我县教育整顿工作现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

 

文金华指出,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高质量完成。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严格标准,全员参与。三是坚持开门搞整顿,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四是认真开展“三项教育”。五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服务水平。六是做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文金华要求,要压紧压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既治已病又治未病,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三要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得到有效根治,执法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文金华强调,查纠整改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要压实直接责任。“一把手”切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全力配合指导督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认真、主动接受、全力支持配合指导和督导,实事求是报告工作,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

 图文来源: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编 辑: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