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日期:2021-04-14来源:转载点击:13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4月13日,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主持会议。县级领导董尚高、姚云来、蒋先常、段海、袁建新、李光炜、起永为、闫开华出席会议。

李玉林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教育整顿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各级政法系统要始终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加以整改,以实际成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玉林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层层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六必谈”。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阐明“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政策,讲清开展教育整顿的意义、目的和政策规定;要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整改主动自觉;要全面组织查处,推动查纠整改见人见事;要深化专项整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切实强化纪律保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积极加强宣传引导。

 

 李玉林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建设更好的平安武定、法治武定,为武定在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图文来源: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编 辑: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