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无小事 法治宣传入人心

日期:2021-04-14来源:转载点击:13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迎接第6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全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上午,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平安建设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着重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通过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国家安全与反邪教的有关知识,揭示邪教的本质、组织特征及危害,使广大群众从思想上真正认清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抵制邪教、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夯实筑牢防范邪教的防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群众懂得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为平安武定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供稿: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