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务虚会暨2021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05来源:转载点击:14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务虚会暨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围绕2020年“怎么看”和2021年“怎么干”两个主题,通报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被上级公安机关考核情况,2021年以来公安工作主要开展情况,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全局性、长远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闫开华主持。

会议强调,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政治导向谋划好工作,紧扣目标导向谋划好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好工作”。会议确定2021年总体思路是: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网上网下两个战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教育整顿、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统筹抓好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科学性、原则性、前瞻性和创造性,开好局,起好步。具体做到“6个坚持”:一是坚持赤心向党,增强“两个维护”自觉性;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把握风险防控主动权;三是坚持民意警务,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四是强化基层基础,夯实公安工作根基;五是坚持改革创新,激发警队新活力;六是坚持严管厚爱,涵养公安队伍精气神。

会议提出,2021年要集中力量办好8件实事:围绕“勤务指挥、智慧警务、基层基础、防范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执法规范化建设、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辅警管理、党建引领”等八个重点方面抓好研究贯彻落实,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纳入督察定期通报。

会上,狮山派出所、治安大队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汇报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在县局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民警在所内分会场参会。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编辑:管小丫

审核:宋允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