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

日期:2021-02-02来源:转载点击:14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同志的带领下,组成三个春节慰问工作小组,分别对所联系的33户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户、6位退休老干部、1位支边干部职工家属、1位生病住院职工、31位2020年度见义勇为人员、4位脱贫攻坚驻村干部以及5位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困难群众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通过走访、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民情,体察民意,聆听民声。在慰问移民和贫困户的过程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如:家庭生产、外出务工、子女就学、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嘱咐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建议他们积极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关注支持政法工作;在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在西菊拉村委会与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座谈时,文金华书记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要继续发挥“脱贫攻坚精神”,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项目的组织实施,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这次春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增进了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传播了积极正能量,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分忧解难,祝福大家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文来源: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编辑:李仙会

审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