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组织召开全国和省州县“两会”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1-20来源:转载点击:20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全国“两会”和省州县“两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各级“两会”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近日,在县信访局208会议室召开武定县全国和省州县“两会”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全国和省州县“两会”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是2021年全国、全省、全州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信访保障工作中,坚决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和要求,确保信访保障工作“零失误、零差错、无缝对接”,以有力有效的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全国和省州县“两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突出关键环节,把握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打好安保维稳信访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此次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建新主持,县信访局局长李海涛对全国和省州县“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做安排部署,32个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分管信访工作的副乡镇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信访业务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武定县信访局夏应娇 15887864615)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