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

日期:2021-01-12来源:转载点击:352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城管局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综治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加大力度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推进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会上,杨局长总结了2020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做好2021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执法队员、环卫一线工人,在日常巡逻和执法过程中及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中,要注意收集各自管辖区域内矛盾纠纷信息,了解掌握一些苗头和动态,包括社情民意;二是认真做好县城各市场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三是注意发现散发、张贴非法小广告的查处和案件办理过程中一些违害社会治安的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信息,配合公安机关深挖细查,消除重大安全隐患,预防重大治安事件; 四是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在春节、“全国”两会来临之际,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做到情报信息掌握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矛盾问题处理到位、工作责任压实到位。

 

武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白晓燕报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