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尽全力扎实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发放工作

日期:2021-01-08来源:转载点击:12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效应,稳定全县就业形势,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渡过难关,武定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尽全力扎实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工作,做到不落一户,不少一分,精准发放。

2020年,为88户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59.94万元,惠及参保职工2806人。该项资金一次性发放到企业,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技能提升培训、转岗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等相关支出。同时,武定县人社局还对上一年度稳岗补贴下拨资金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及时纠正问题,强化稳岗补贴动态管理,确保资金规范运作。

 

             (武定县人社局  杨明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