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一行视察县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

日期:2021-01-08来源:转载点击:35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月6日,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一行到县法院视察新审判法庭建设情况。县法院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李玉林书记、李坚县长一行实地察看县法院新建审判法庭工地,听取县法院院长李光炜关于工程建设总体概况、资金争取及办公场所搬迁筹备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在即将竣工的新法庭内,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智慧法院建设相关设施以及内部办公办案环境等情况。

李玉林对法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作为“十三五”时期政法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历时4年多建设,凝聚了各方力量,付出了辛勤与汗水,目前已初具成效,即将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在武定法院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也将进一步夯实政法系统基层基础,为法治武定建设开创崭新的局面

李玉林强调,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在规范有序、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法院如期搬迁;要在建设一流审判设施的基础上,切实服务中心大局,以全新的审判环境、崭新的精神面貌、优质的司法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为武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孙梦 15125955490

审核:李光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