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腐防变 防范在先

日期:2021-01-08来源:转载点击:26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月4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新年收假第一个工作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

 

李光炜院长强调,要结合县委“十个一”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要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法院“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干警们参观了清风廊、警视厅、阳光厅,在互动体验的过程中体验着警钟长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我们,以案为戒,迷途知返,拒腐防变要抓早抓小;理想信念缺失,律己不严,权力滥用……最后等来的都是重拳出击,依法查处。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干警们以案为镜,以案促改,由心而发,撰写了个人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使现场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陈忠梅 18287803969

审核:李光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