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法院召开深入开展“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2-30来源:转载点击:25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2月23日,武定法院召开深入开展“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武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李光炜院长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州党委及上级法院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省纪委省监委函询通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措施,更是一次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行反思检视,进一步加强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也是对明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提前“热身”,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协调,严格按照我院党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安排,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院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监督指导,精心组织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活动进展情况,适时发送工作提醒,加强督促指导;各部门要按责任分解组织好学习、讨论及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作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

三是要强力推进,严格督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适时对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加大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行为的通报力度。

四是要严明纪律,务求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对敷衍塞责、对照检查走过场、整改措施泛化空洞无针对性、不按工作方案推进工作的要予以处理。五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广泛宣传我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活动动态、好的做法、典型经验及取得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文来源:武定县人民法院

文字 | 陈忠梅

图片 |张玉贵

编辑 | 孙  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