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促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0-12-24来源:转载点击:20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结合单位的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管理和服务,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为抓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推行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如工程建设项目许可事项审批需要在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网上申报,在建设类审批股设置专职人员提供项目审批事项代办服务,指导项目申请单位进行法人账号注册、项目信息填报,当好系统操作向导,协助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优化了审批服务工作,加速了审批效率,解决了各类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的“疑点”“难点”和“堵点”,优化了武定县的营商环境,让服务对象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和武定中禾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武定翡翠庄园二期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14.9亿元,此项目为建筑面积 259900平方米的房地产项目。武定中禾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的方式于今年8月28日取得了武定县城北片区A—D202002号、A—D202003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武定中禾置业有限公司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文/李正军 李付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