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大队:世界艾滋病日,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0-12-02来源:转载点击:197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禁毒防艾的防范意识,12月1日上午8时,武定县禁毒办联合武定县交运部门在武定县狮山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

本次活动,重点集中在县内公交车站、汽车客运站、停车场等人群较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们向各站点分散开来,通过发放防艾宣传单、禁毒宣传单、手提袋,通过现场禁毒、防艾知识咨询、讲解,让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艾滋病、毒品相关知识,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消除歧视和冷漠,共同关爱艾滋病人。除此之外,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们宣传禁种铲毒知识,如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禁毒防艾,人人有责。通过举行本次防艾禁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普及了防疫抗艾知识,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防艾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防艾人民战争奠定深厚而广泛的群众基础。

 

图文来源:禁毒大队(廖晓明)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