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1-13来源:转载点击:20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武定县委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领悟精神,畅谈新时代的新使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的发展指出更加明确的方向。政法干警只有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才能切实把全会精神铭记在心,融会贯通,落实在行动中。

11月9日,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时代脉搏,扎实履职尽责,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定,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支委班子带头学

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带头自学,并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把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十四五”全县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法服务和保障。

全体党员集中学

11月10日下午,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和交流活动。

“政法委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银仙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三项职能”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定’建设,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号角已吹响,关键在落实”。就个人而言在履职中,要按照职责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照人民群众对政法干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期待与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围绕扫黑除恶今年的“一十百千万”工程,在收官之前,将在政治站位上、依法严惩上、综合治理上、组织建设上、组织领导上持续发力。”机关党支部党员高惠琼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和工作情况发言道。

“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一定会带着历史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奉献余热。”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党员严朝华这样表态。

“我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仙会发出感想。

大家表示经过深入的学习和在活动中的认真聆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系统而深刻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武定社会经济持续健康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图文编辑: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审     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