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禁毒委组织开展“健康人生、无毒无悔” 禁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06来源:转载点击:19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武定县禁毒委联合成员单位、禁毒志愿者在武定县体育馆开展“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禁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县禁毒委主要领导及禁毒志愿者共计150人参加了禁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条幅、放置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禁毒知识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识毒能力,还在现场摆放毒品仿真模型供群众参观,并指导群众如何辨别毒品和详细讲解毒品对身体、对他人、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在毒品模型的吸引下,群众拿出手机对毒品模型及毒品危害标识牌进行拍照,部分群众还对中国禁毒、云南禁毒等微信公众号进行扫码关注。

 

 

 通过开展“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禁毒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文来源:禁毒大队(王淑仙)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