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巡山 守护绿水青山

日期:2020-10-22来源:转载点击:14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加强武定县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近日,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起永为同志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会同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到万松山国有林区实地巡查管护情况。

万松山区场位于环州乡境内,属以云南松为主的林区。经过走动查看部分林区,到瞭望塔观看,林区很多地方人迹罕见,各种苍天大树拨地而起,遮天蔽日,空气清新。巡查中没有发现盗伐、滥伐林木,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的情况。

起永为检察长对整个林区管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加强林区管护工作,决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继续加强打击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要从严处理;三是护林防火期将至,要切实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

 

供稿:武定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 刘洪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