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以“四防”保民安

日期:2020-10-10来源:转载点击:16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国庆、中秋期间,武定县公安局插甸派出所以“四防”为抓手,从“防”字下功夫,全面提升辖区安全防范能力,为辖区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一是强化巡逻防控,防案事件。定时和不定时相结合,加强对街面、景区、人群密集地等区域的巡逻防控,提升见警率和管控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目前,共开展巡逻5次,出动警力20人次。

二是强化法制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创新宣传办法,在下村入户中对群众积极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并动员群众参与其中,提高宣传范围。“双节”期间共开展入户宣传2次,动员群众600余人。

三是强化路面管控,防交通事故。屯警路面,加强对重点路段、时段的路面管控力度,以长已线为重点,对途经车辆认真检查,对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目前,共查处交通违法6起,处理违法人员6人。

四是强化安全检查,防安全事故。节前针对旅店业、危爆单位、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共清查旅社7家,寄递业5家,KTV2家,加油站2家,检查出安全隐患2起,责令整改2起。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插甸派出所(尹得娟)

编辑: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推送: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