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街派出所联合加油站开展反恐消防培训演练工作

日期:2020-09-30来源:转载点击:23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单位安全防范水平和应急能力,增强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意识。2020年9月28日,武定县公安局猫街派出所联合辖区加油站开展反恐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学习重温钢叉、盾牌、棍棒的使用;反恐防暴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三个方面来开展。民警首先结合实际情况,通过详细讲解、现场示范的方式带领工作人员重温钢叉、盾牌、棍棒的使用方法;接着,设置虚拟警情,全体演练人员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地进行着及时疏散与抓捕工作;演练活动结束后,民警采取面对面手把手授课的方法,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火灾隐患、怎样正确使用加油站灭火器材、如何有效进行火灾逃生,以及日常消防隐患自检自查的重点内容。通过协作配合,本次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来源:猫街派出所(李京蔚)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