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依法治县办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依法治县工作

日期:2020-09-14来源:转载点击:18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1日上午8时,中共武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依法治县工作,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县依法治县办副主任李自银主持,县司法局副局长周波、李跃文、张栗苹,办公主任秦海林,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全体干部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县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司法局局长李自银同志传达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关于依法治州工作约谈会议精神和要求,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依法治县办公室工作。

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法治武定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通报了州委对上年度依法治县工作的约谈会议精神。局长李自银同志通报了州委对上年度依法治县工作的约谈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我县依法治县工作要力争上游,研究我县存在问题,并安排下一步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依法治县委员会四个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及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按时上报报表。随后副局长周波、张栗苹、李跃文发表工作意见,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杨宏华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是安排依法治县办工作。李自银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树立目标,紧盯任务;三是理清思路,切实抓好落实;四是搞好协调关系。

四是提出工作要求。李自银局长要求,要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工作,各协调小组要尽快召开会议,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统筹抓好全县的法治建设,实现社会治理法治化,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协调各方职能、统筹法治工作、建设法治队伍、督促依法办事、创造执法环境,全面提升领导法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武定县司法局:柯昌菊 供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