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20-09-21来源:转载点击:18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紧盯“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再次细化工作措施,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任务分解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

   2020年9月14日,县交通运输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治理任务分解会议,会上听取了分管副局长关于武定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汇报,同时局党组对交运系统涉及的非法营运、违法超限超载、道路客运乱象、出租汽车、工程建设等5大重点方面具体事项再次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涉及的各股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治工作责任,对存在问题积极谋划;二是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分管副局长及各股室长按照责任分解认真抓好工作;三是强化问效问责,切实抓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李红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