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交警:积极强化路面管控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日期:2020-09-21来源:转载点击:53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巩固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成果。武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9月15日全国统一行动,严管严查“两客一危一面一货”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的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交警大队加强重点路段、时段路面管控,以108国道、安武线为重点,对途经客运车辆、货车、面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车辆认真检查,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以及非客运车载客、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民警还通过网络直播方式,现场教学,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同时加强对农村地区路段的巡逻,最大限度控制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客现象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3起,其中:无证驾驶机动车2起,不戴安全头盔24起,驾乘人员未按规定系安全带59起,货运车辆违反规定载人1起,逆向行驶5起,其他违法行为72起。

武定警方温馨提示:驾驶人、乘车人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系好安全带,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文来源:交警大队(张喆、李颖)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