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插甸镇召开命案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21来源:转载点击:22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插甸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命案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把命案防控工作作为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以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和信访积案清零为切入点,高点站位,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命案防控工作。

2020年9月14日晚插甸镇召开第十四次党委会,其中命案防控工作会是这次十二个会议议题之一,插甸镇人民政府副长、政法委员胡彦昌对插甸镇的命案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插甸派出所、插甸司法所、综治办负责人列席了专题会议。

  会议上胡副镇长对我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特殊人群管控、纠纷化解、基层治理现代化工作了安排部署,参会的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对胡副镇长的汇报纷纷进行表态发言,镇党委张书记对命案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命案防控的教育宣传;二是找准问题短板,确保研判到位;三是扛实责任,确保履职到位;四是突出工作重点,落细、落实、落小;五是注重工作结合,助推基层治理;六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工作到位。

 下步工作中,全镇政法部门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及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命案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以提升命案防控水平和侦查破案能力为核心,全面落实命案防控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命案防控水平。以命案攻坚为龙头,带动平安插甸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效能整体提升。全镇政法队伍将忠实履行自身职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命案防控工作取得更优成绩,为构建“平安插甸”和“谐插甸”全力打造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插甸司法所刘红梅)

                                      插甸司法所

                                     2020年9月15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