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公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学习 筑牢保密防线

日期:2020-09-21来源:转载点击:54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全县公安机关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全局民警职工辅警的保密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止发生失密、泄密事件,9月14日,武定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开展保密安全知识学习宣传及培训活动,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福结合武定县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学习宣传活动方案,就管理好密码、使用好密码,保护好单位、个人密码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认识;二是要将密码意识深入到工作、生活中,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不发生任何失泄密事件;三是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知识竞赛、开展集中培训等方式,加强密码专题学习,推动密码知识入脑入心;四是加强公安网络安全教育管理,加强日常的检查督促,确保公安专网计算机网络设备信息安全,加强公安网络数字证书的使用和管理,确保不发生“一机两用”和失泄密事件;五是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工作中要把保密意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和警务工作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事业发展、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的底线思维,自觉把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确保国家秘密和警务工作秘密安全。同时,全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和加强相关保密措施的传达学习,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保密工作队伍。

 

 此次保密知识学习宣传活动,强调了遵守纪律、保守秘密的重要性,增强了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武定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明确保密工作责任到人,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强化保密工作措施落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指挥中心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