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锤炼党性铸忠诚警魂 —— 武定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日期:2020-09-10来源:转载点击:18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2020年8月17日至9月7日,武定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治轮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教育培训,全局党员民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和形式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相关要求。
      袁建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培训实效。一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实效;二要加强沟通交流,珍惜好、利用好学习培训的机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三要找准自身定位,开动脑筋,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表率、争当优秀、树好标杆;四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切实解决工学矛盾,处理好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的关系。

9月7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杰全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观看了《八小时之外》警示教育宣传片,并作了党纪党规培训。局党委副书记盛高伟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全面推进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辅导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进行了专题培训。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应超在培训班上对意识形态专题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参训党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测试。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闫开华对此次轮训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并就认真领会好相关培训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紧凑而有序的学习培训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民警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之基,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强化了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法制思维法制意识,使规定成为民警牢记于心、自觉遵循的行为准则。

 

 

下一步,武定县公安局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把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员民警教育管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为认真履行好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秩序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信息来源:武定县公安局新闻办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盛高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