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严打整治”出战果 破案追赃赢赞誉

日期:2020-09-10来源:转载点击:19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扫黑除恶暨“铁拳-2020”严打整治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保持对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持续掀起严打整治行动高潮,近期破获一批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刑事案件,共抓获盗窃摩托车团伙5个,破获摩托车被盗案件40余件,追回被盗摩托30余辆,追回赃款3000余元,有力震慑了侵财类违法犯罪,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2020年9月4日上午,狮山派出所依法将在案件侦办中追回的一批被盗摩托车和赃款集中发还受害人,活动中,民警向车主宣讲骑车安全知识以及防盗抢意识。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切不可心存侥幸,车辆停放要上锁,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忌将摩托车停放在一些偏僻昏暗的角落处,以免给盗窃分子留下机会。若发现有人销售来路不明的车辆时,应及时报警,不要贪图便宜购买,购买来路不明车辆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图文来源:狮山派出所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