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塌方阻断上学路,民警助跑开学季

日期:2020-09-01来源:转载点击:23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31日正遇开学季,武定县公安局猫街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正在食堂吃饭,叮铃叮铃········报警电话响了,有群众打来电话称百子村委会保家村大炉房路段有山体滑坡,村里唯一通往镇上的道路被阻断,人都过不去了,今天又逢中小学校开学,好多学生、群众都被困在了现场,麻烦你们过来处理一下。接警后,民警赶快放下手中的碗筷,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一大片泥石把整条道路都阻断了,现场滞留了很多学生、群众、车辆。由于担心后期可能还会下雨,山体还有可能还会塌方,民警立刻卷起裤脚踏入泥水中为学生家长搭起了一条“传输线”,疏导车辆、群众,民警帮忙准备去上学的学生背行李 、帮忙抱小孩,护送家长学生赶往学校门口,一切都得心应手。

 

最终,民警将学生和家长送到了学校,帮忙把行李从警车上拿下来交给学生家长。学生家长:“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宝宝赶快跟警察叔叔说谢谢”,小朋友 :“谢谢警察叔叔”,民警:“不客气应该的,到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猫街派出所(李熠)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推送: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