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15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印发〈武定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2日上午,武定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司法局局机关、狮山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跃文全面传达了武定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从开展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对象、整治范围、阶段步骤四个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最后,局长李自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规范公职人员参与民间借贷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和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全体司法干警要严格标准,严肃纪律,紧紧围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核查整治、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局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武定县司法局 李艳珍  供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