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县委政法委督察组深入白路派出所开展专项督察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23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日,武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银仙一行深入白路派出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对派出所值班备勤、户籍窗口、环境卫生、三个规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严格督察,对民警辅警进行提问和抽查。在听取了所长段辉关于派出所接处警、受立案、命案防控、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反邪教、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后,督察组一行对白路派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察组提出:一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对民警辅警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谈话,确保绝对纯洁;二是要加强命案防控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总结经验做法,继续巩固命案零发生成果;三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切实维护执法司法公正;四是要增强新媒体意识,积极宣传公安正能量,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白路派出所(段辉)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