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省厅交警总队总队长王方荣一行深入武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22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日,省厅交警总队总队长王方荣一行深入武定县公安局发窝派出所、己衣派出所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陪同调研。

 

在发窝派出所,王方荣一行查看了派出所的办公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发窝派出所“一盔一带”、“减量控大”等交通管理专项工作情况,王方荣要求:一是要严格清理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狠抓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挂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及驾驶员排查,加强源头管理,及时消除隐患;二是要严格清理重点道路隐患,全面排查事故多发路段,及时报告乡党委政府,对隐患道路进行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协同政府部门全力推进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加强危险路段防护栏、安全提示设施建设。

 

袁建新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开展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遏制恶性交通事故发生;二是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及时向群众发布辖区危险路段交通信息情况,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己衣派出所,王方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民村委会花果山移民安置点沿线道路情况,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方荣对派出所在预防重大交通事故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减量控大”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营造遵规守法、文明驾驶的交通氛围;二是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在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完善公路安全设施,强化危险路段防护,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三是严格落实重点车辆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发窝派出所(张继海)

己衣派出所(晏锦龙)

编辑:乐俏娜、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