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召开《政务处分法》集中学习暨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8-05来源:转载点击:322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3日,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集中学习暨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李洪冰副书记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对教体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督查综合评价情况,还通报了我县2020年以来查处的4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和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纪委县监委和县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以案为鉴,从身边典型案件中剖析根源、深刻警醒,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三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警钟长鸣,筑牢纪律和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会议从遵守党纪国法、工作纪律等方面对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集中廉政教育,进行了一次提醒,对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尽责、廉洁从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净化教体系统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县教育工委李思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