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11来源:转载点击:23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省、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部署,县市场监管局于2020年8月1日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各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共71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州、县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净餐馆”、“管集市”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就全县餐饮服务单位环境改善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措施做了专题研究,明确了各监管所和业务股室的任务职责。局领导带头,全体局机关人员下沉基层,组成行动小组,按“区域负责,人员定岗,责任到人”的管理原则,明确监管责任,深入到餐饮经营单位、农贸集市开展一对一的提升改造服务,根据监管任务“周清单”“月清单”定量不定时安排部门执法人员开展“净餐馆”“管集市”集中整治,续改善餐饮店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努力实现周边环境整洁、就餐场所干净、后厨合规达标、仓储整齐安全、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健康、配送过程规范“七个达标”。督促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努力实现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净化、美化、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五化”目标,着力打造整洁干净、安全放心餐饮农贸市场。               

供稿:武定县市场监管局 (李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